一些脑洞存一下


突然觉得如果采用一开始屌爷可以用所有替身的设定的话其实大概也没有冲突的吧…理解为他在某一时刻用了白金还未发掘的时停能力似乎也是可行的啊。甚至过度理解一下认为是他自己觉得“时停”是世界的终极能力或是独有能力之后只专修这一个能力也不是解释不通…吧

说起来屌爷给普奇的是一块【非头骨】的骨头吧…所以说那根本是大乔的骨头啊,彼时他还没跟大乔完全融合呢吧…最多是一半算他的一般算大乔的(像茸茸那样)而且绿色婴儿也有星星。似乎可以开发绿色婴儿=大乔,所以亲近徐伦这样的脑洞或者DJ的脑洞“想要和乔纳森一起上天堂”这样。感觉可以虐啥的。

荒木小号的天堂之门不愧是和天堂制造一样有天堂之门的名号呢,那恐怖的绘画速度。

其实迪亚哥小时候那个发型和茸茸蛮像的…似乎荒木没有画过比去乔斯达家再小的dio…所以也许dio小时候也是那个发型啊…茸茸那个@@@也许不是梳的天然的也说不定啊(怎么可能!)无法理解在被追杀的时候依旧带着发胶的人…

至少仗助的头发不是天生的!

茸茸长高啥的还是指日可待的啦…你看123乔从一瞬间长成195的前例,承太郎最明显…小时候超可爱,刚上高中也是好好扣着衣服站的超直,然后在高二那年你到底发生了什么啊鱼强!

乔尼如果没有瘫会不会也长出结实的大腿呢…毕竟都是乔纳森……

以上

评论
热度(4)
 
 
 
 
 
 
 
 
 
© 耳机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