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GO医生的刀片

终章剧透注意!










大致上是立香做梦梦到FGO GO,抓英灵的同时罗马尼就在为了完全的消除所罗门一切痕迹而在进行记忆的消抹。本来想就这样不知不觉的搞定的,但是最后还是没忍住出现在了立香的面前,解释了会发生的事情和自己做了什么。也就是说,所罗门的一切痕迹都会完全消失这样的设定。



“所以说这是最后了哦,在这以后所罗门王的一切痕迹都会消失,不管是魔术、建设、历史还是记忆。”

“医生!不…Dr.Roman!”立香快要哭出来了,但又忍住不让泪水模糊自己的视线。

即使在这一刻以后连记忆的碎片都不会留下,她也想在最后的现在好好的再看一眼罗马尼的脸。

明明是相处了一年以上的人,结果却记不住他的面孔。每每尝试记住一点,就会有更多的部分丧失。就像是用手接水一样,再怎么努力水依旧会一点点从指缝中流走。

那个人明明还在眼前,他明明就还在微笑着对自己挥手。

但是,他长什么样子?他的眼睛是什么颜色的?头发呢?发型是怎么样的?他有多高?

他……是谁?

医生…是医院认识的医生吗?还是学校的医生…?

不知不觉间,泪水还是从立香眼睛里淌了出来,已经什么都看不清了,不管是空中的晚霞还是脚下街道亦或是对面挥着手向她告别的那个人,全部都模糊成了马赛克状的色块。

不只是他的脸,在更早的时候已经有许许多多的记忆被扭曲然后彻底消失,最后再被新的真实所替换。

在特异点进行修复的时候,迦勒底也竭尽全力的提供了远程援助。屏幕的背后是…两个人?不,果然还是一个人吧,毕竟迦勒底除了一部分工作人员之外就只有达芬奇酱在了。

话说回来…特异点是为什么会出现啊?

嗯?特异点是什么?

迦勒底…啊,这个记得,是为了人理保障的特殊机关,自己在这过去的一年之中就是为了进行人理观测所以才不断的用迦勒底亚斯去往各种各样的地方。所长也真是会使唤人,不过虽然说话是那个样子但实际上也是个好人呢!还有后辈的马修,现在也在为了进行灵子转移在努力训练着…

开始有着严重的违和感,但是也在一点点的减弱着。

“说起来为什么是Pokemon Go啦……立香你很喜欢这个游戏吗?我其实也蛮喜欢的诶!但是一直呆在迦勒底,这里精灵都没有几只,全图鉴根本是遥不可及的梦想啦。我以前还跟魔法☆梅莉酱吐槽过像是【工作的地方抓不到小精灵怎么办啊?】说起梅莉酱,结果现在知道是那个梅林,哎呀真是幻灭啊!不过虽然是那个梅林,但要是没有梅莉酱说不定我就撑不到最后了啊。还有达芬奇酱,虽然传达不到了,但是真是很感谢她。要不是有她协助我一个人肯定在事故的时候就没办法了吧…………………”

那个人还在用欢快的语气喋喋不休着,像是要抓住着最后的时机把未曾吐露过的言语一口气全部都说出来一样。

即使这对于两人都已经是无意义的行为,其中一人不管是以前还是以后都从未存在过,另一人的记忆也不会留下任何他的话语。

但或许这就是人类吧,明知没有意义还是会去做,会像这样抓紧最后的时间来进行这不像样的道别。

“马修以后能够像个普通的女孩子一样生活下去真是太好了,之前还一直在想怎么办才好想的头发都掉了不少呢。还有玛丽所长她啊……”说着说着他自己也开始哽咽了起来,他只好低下头抬起手用手套拭干自己的眼睛,“啊,我稍微也有点感情用事了,果然作为人类就是会这个样子吧。”

他停顿了一下,深吸了一口气。

“但是现在可不是哭的时候啊!其实从好久之前开始就一直想着告别的话就是要这样…最后了就算是后勤人员也想要耍个帅的嘛!”

那个人抬起了头,泪水已经被擦干了。

他微笑着,像平时一样的微笑着,挥着手。

“BYE BYE ”

“BYE…”立香看着那个人,像是要用尽全身的力气一样大声的喊了出来,“BYE BYE,医生! BYE———————BYE———————!BYE—————————BYE———————————!”

直到嗓音沙哑,直到那人就这样笑着挥手消失,少女也没有停下,直到她从睡梦中清醒过来,发现自己不知为何满脸干涸的泪痕。

——————————————————————————————————————
以上,我从心口里挖出来刀片,血淋淋的献给各位。

评论
热度(41)
 
 
 
 
 
 
 
 
 
© 耳机团 | Powered by LOFTER